酒泉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
网站首页专题首页新闻动态文件学习专题活动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
.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全...
.医院内二党支部、妇儿党支部...
.医院积极参加市卫健委“不忘...
文件学习
.关于转发《中共酒泉市委组织...
.关于转发《中共酒泉市委 ...
.主题教育培训提纲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
.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
.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专题活动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21作者:信息宣传科 图文:杜瑞鹏打印阅读次数:838返回

     11月19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杨世明率队到我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医院党委书记陆兴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青彪,副院长袁耀峰,纪委书记李振林等人陪同检查。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实地考察了医院患者就医环境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陆兴蓉同志从医院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情况,下步工作计划等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卫国讲话

 

     党委书记陆兴蓉汇报医院情况

 

     朱卫国同志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对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要求和建议,对如何拓展视野,开阔思维,不断将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医院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出问题,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要统筹抓好四项重点措施落实,进一步推动主体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用好调查研究这个途径,确保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实效;下一阶段的民主生活会,要做好相关工作,多方面征求意见,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陆兴蓉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对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在今后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医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践初心、强使命、做贡献,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