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
网站首页专题首页新闻动态文件学习专题活动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
.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全...
.医院内二党支部、妇儿党支部...
.医院积极参加市卫健委“不忘...
文件学习
.关于转发《中共酒泉市委组织...
.关于转发《中共酒泉市委 ...
.主题教育培训提纲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
.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
.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新闻动态

医院积极参加市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5打印阅读次数:1202返回

 

 

 

 

 

 

        11月1日下午,酒泉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卫生健康志愿服务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滨出席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市红十字会会长孙瑞萍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我院副院长王永胜带领医护人员30余名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王永胜副院长与义诊专家共同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难答疑。通过专家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宣传册等方式,为过往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耐心细致的指导。

       此次活动专业医护人员多、涉及项目广,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大力宣传和普及了健康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将健康融入每个家庭、每个生命,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素养水平,在“健康酒泉”建设中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