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领导讲话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简报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群众路线教育资料>新闻动态

副市长王敏再次来我院进行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调研

2014-04-28作者:马海东阅读次数:2711返回

 

副市长王敏再次来我院进行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调研

   

4月18日下午,副市长王敏一行来医院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调研,市政府秘书长魏巍、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张积强陪同参加调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管理科室负责人及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陆兴蓉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对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在落实学习时间、人员、内容、效果上的具体做法和得到的反馈进行了介绍,着重对活动开展以来针对“四风”征求意见的措施、形式及针对意见建议所做的即知即改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活动开展当中表现出的认识方面、态度方面、改进作风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

督导组组长张积强对医院有序推进、扎实有效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表示肯定。他表示,做为市委第十督导组的督导单位,在多次的工作联系中,医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表现出了几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态度认识好,达到了带头作用;二是方法灵活,学习深度好,同时要进一步把学习效果贯穿到服务一线、体现到群众心中;三是征求意见广,听到了对医院发展有利及医疗服务改进方面有益的“真言”;四是即知即改落实扎实,达到了措施具体,行为有效;五是全员动手,自选动作有特色,改进工作有成效。同时,根据医院活动开展进度和督查调研中存在的不足,他对医院进一步落实好群教活动内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对前期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要对意见建议分类、分项进行梳理归纳,结合医院发展完善好梳理方案;其次,要继续抓好群教活动在内容和要求上的落实,要严格克服活动中“上热、中凉、下冷”的问题,把效果传导到服务一线,特别要在服务窗口深入贯彻服务群众的观点,细致入微、想方设法去改善医患关系,推动医院工作;第三,要对活动中梳理出的制度问题在充分论证、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行立、改、废,使得制度修订更加科学、规范。

王市长结合医院群教活动的进展情况就全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介绍,第一,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深入,目前还存在个别同志学习还停留在表面,个人自学不求甚解,讨论交流不够深入,讲话精神理解不清的问题;第二,征求意见还要进一步细化,要准确把握活动的重点是解决“四风”问题,从目前的征求意见情况看来,总体表现出单位的多、班子的少、整体的多、个人的少、工作的多、“四风”的少的问题;第三,即知即改还要进一步加强,目前有些问题还表现出整改不明确、责任不够落实,个别问题浮于表面,整改问题不够全面。针对所存在问题,王市长对进一步落实群教活动任务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一定要提高,特别是班子成员,尤其是主要领导,要明确责任主体,靠实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地开展好活动。二是学习教育一定要深入,要通过各种形式来强化学习,多安排时间对资料反复学习,将规定的内容、科目和要求要入脑入心。三是意见征求一定要广泛,要对征求意见的多少进行辩证地看,积极做到“三个摆进去”,把问题聚焦到“四风”整改上来,通过解决“四风”问题,促进医院各项工作,使群众满意。四是查找问题一定要准确,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要通过“七个方法、十个渠道”进行问题查找,改善医疗环境,减少医患纠纷。五是即知即改一定要力求实效,要有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改、真心改、真正改,争取把医院做成这次群教活动的示范点、办成人民满意的医院。

最后,院长高发旺对本次调研中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将结合工作,对本次市长来院调研所提出的要求进行学习、消化、吸收,对群教活动所要求的内容进行再次深化,把解决思想问题和改善服务态度摆到首位,把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上,做细意见征求梳理工作,对即知即改的内容以群众满意为原则做到真改有实效,扎扎实实提升服务质量,使得群教活动的深入开展成为助推医院发展的动力。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