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领导讲话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简报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群众路线教育资料>新闻动态

医院再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 意见暨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4-04-24作者:张智军阅读次数:2401返回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促进医院行风建设,4月9日下午,我院再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暨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院领导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成员、部分离退休职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长高发旺同志简单通报了医院近期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措施,为新一届聘请的社会监督员颁发社会监督员聘书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

会上,院长高发旺向各位监督员及离退休职工代表介绍了医院的工作情况,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在医院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恳请各位监督员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广开言路,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医院行风建设及其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各位监督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我院的医疗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结合加强行风建设、改善服务态度和规范诊疗流程等实际工作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离退休职工代表从自己30多年的工作经历出发对医院发展、人才培养、技能训练、职工教育提出很好的建议。

这次参与座谈会的社会监督员主要来自基层医疗单位、商贸流通、机关、学校、媒体、网络等行业。在座谈会上,各位监督员就医院作风建设进行了诚恳深入的交流。对医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医院在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希望能够在医患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增强与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开门纳谏,加大硬件环境建设,扩大宣传力度,使群众更好地了解医院、理解医生、支持医院工作。社会监督员也表态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职,为医院负责,让群众放心。

党委书记陆兴蓉表示,医院要切实把各位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行风建议等各项工作中去,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即查即改,务求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为酒泉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使政府放心,群众满意。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