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领导讲话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简报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群众路线教育资料>新闻动态

东南党支部掀起深入学习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潮

2014-02-25作者:王翠荣阅读次数:2413返回

 

     根据党中央号召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第二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医院党委于2014年2月13日按照中共酒泉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和方案》,在医院全体领导、干部、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及广大职工中进行了宣传、启动、安排,并确定了院级党员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东南党支部由党委书记陆兴蓉和纪委书记李振林联系、督导。随后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下发了学习资料和笔记本,在全院掀起了深入学习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潮。

     2月14日东南党支部杨廷旭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酒泉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支部集中组织学习的时间、课时,要求每个党员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保证学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及个人自学笔记。同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2月19日下午,院党委陆兴蓉书记和党办贾晓英主任一行到东南支部进行督导,会上陆书记就医院现阶段病人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准确分析,结合实际情况对东南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启动。并安排支部书记杨廷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酒泉市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陆书记强调此次集中学习要明确的几个问题,一是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原则、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是什么;三是具体到每个人身上,结合工作实际,科主任、护士长该怎么做,普通党员和一般职工该怎么做。她建议每个党员要认认真真把党章学一遍,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读一遍,要多读一些书,提高思想认识高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特别要注意言行一致。陆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深入浅出,贴近群众,使党员干部深受鼓舞,为东南支部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殷切的希望。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