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领导讲话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简报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群众路线教育资料>新闻动态

扎实推进 确保实效

2014-02-25阅读次数:3220返回

 

--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月13日下午,医院在门诊七楼会务中心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积强,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市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陈菲及工作组一行4人应邀参加了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全院科主任、护士长、二级医师、部分党员代表、部分离退休干部、社会监督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职工代表共计280余人出席参加了动员会,院长高发旺主持了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陆兴蓉首先向参会人员做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讲话。她指出:一是要正确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做到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重要部署的需要;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的生命力的需要;是推进医院建设发展、争创“三甲”医院、为全市人民提供高质优良的医疗服务的需要。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主旨和“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充分明确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目标,坚持教育实践活动的六项基本原则,具体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具体实施。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明确领导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督导检查和跟踪落实,将活动内容与创建“三甲”医院及落实医院党政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坚持日常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为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通过典型引路和氛围营造,凝聚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正能量。

    督导组张组长对医院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阶段所作的实施方案表示肯定,要求医院要从准确把握中央要求、基层特点、重点任务、科学方法上出发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其次,要通过扎实学习保持良好状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积极采取管用措施,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第三,督导组将紧紧依靠督导单位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

最后,高院长对医院开展实践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学习好市委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及医院的动员要求和实施方案,各支部、各科室要密切配合,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立即展开学习教育及意见听取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不能因种种原因造成活动脱节,同时,要做好自我本位调整,摆正位置,调好姿态,准确入位,不仅要做好日常工作,而且要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体现在工作任务中,通过强化活动领导组织的责任意识、调动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主动意识,使得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规定动作上有实效,在创新动作上有特色,在利民惠民上有成果,真正做到借活动之力破解难题,让职工满意,让患者满意。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