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专题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研讨交流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政策解读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志愿服务
.神经内科开展“世界预防中风...
.内科团支部-急救中心急救知...
.东南团支部 “鼠疫防治宣传...
.内科团支部-内分泌科开展 ...
.东南团支部 “3.24世界...
.内科团支部-老年医学科举办...
.内科团支部-心血管内科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党课辅导

我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来院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5打印阅读次数:2655返回

     11月23日下午,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毛润章为我院党员干部职工作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医院党委书记陆兴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体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二级医师及部分党员200余人参加。

     毛润章副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作了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精彩报告。从十九大报告概况、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创新、对十九大报告的总体评价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报告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语言生动、举例详实,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我院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陆兴蓉书记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科室、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这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持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突出主线、学深悟透,着力提升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精心组织、创新载体,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推进医院综合改革各个方面。

  标签:党群部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