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专题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研讨交流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政策解读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志愿服务
.神经内科开展“世界预防中风...
.内科团支部-急救中心急救知...
.东南团支部 “鼠疫防治宣传...
.内科团支部-内分泌科开展 ...
.东南团支部 “3.24世界...
.内科团支部-老年医学科举办...
.内科团支部-心血管内科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党课辅导

医院党委举办庆“七一”专题党课辅导

2017-09-22打印阅读次数:3373返回

6月28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医院党委举办了庆“七一”专题党课辅导,邀请酒泉市委党校李玉忠教授授课,全体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员近200人参加。

李玉忠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的精彩讲座,就“中国近代革命发展”作了深刻的阐述,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带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走上了今天蓬勃发展的复兴道路”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讲解,带领与会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了解过去才能把握明天,通过此次学习,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借鉴历史,以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并做好表率,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习借鉴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努力开创新局面,积极为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讲座结束后,医院党委书记陆兴蓉还根据聆听体会总结了讲座内容,并对与会同志们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四个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生活和工作的重要位置上;二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创先争优,提高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推动医院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群部)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