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专题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研讨交流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政策解读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志愿服务
.神经内科开展“世界预防中风...
.内科团支部-急救中心急救知...
.东南团支部 “鼠疫防治宣传...
.内科团支部-内分泌科开展 ...
.东南团支部 “3.24世界...
.内科团支部-老年医学科举办...
.内科团支部-心血管内科开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专栏 >> 党课辅导

医院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及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2017-09-22打印阅读次数:2976返回

近期,医院自上而下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酒泉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广大干部职工也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途径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及岗位职责谈感受,在全院范围掀起了学习热潮。

8月25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陆兴蓉主持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纪委书记李振林出席,医院各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四十余人参加。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酒泉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会上,陆兴蓉书记对医院党员学习三个会议精神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三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开展交流讨论。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三个会议精神指导临床及行政后勤工作,组织党员和职工集中学习,认真研读,武装头脑,明确方向,不断推进医疗护理工作,努力提高临床工作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三是开展好“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深入查找在履行职责不担当、为民服务不作为、落实任务弄虚作假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促进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努力创办人民满意医院。

随后,在8月28日上午召开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会议和8月31日下午召开的2017年第二批科室主要负责人“三述”评议会议上,医院党委书记陆兴蓉再次主持学习传达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及酒泉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陆兴蓉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和上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三个会议精神与医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医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图文:党群部 贾子谊)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