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人民医院: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设为首页添加收藏管理专区网站首页党员示范岗研讨交流政策解读党课辅导基层风采先进典型志愿服务领导讲话
.不忘来时之路,方得成功之路
.四讲四有专题研讨材料
.专题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
.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学习简报
.生活会怎么开?
.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
.党内最高荣誉是什么?
.党员的这些权利,任何组织都...
.党员为什么要交党费?
.党徽、党旗使用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群众路线教育资料>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08-22阅读次数:3235返回

    8月7日下午,医院在门诊七楼会务中心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陈菲应邀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全员科主任、护士长、二级医师、部分党员代表、部分离退休老领导、社会监督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及职工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医院院长高发旺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陆兴蓉全面通报了医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召开等情况。陆书记指出,按照市委关于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安排,医院积极制定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安排意见,按照计划,一是深入抓好了学习,打牢夯实了思想基础。二是坚持多种形式,找准找实了问题。三是深入谈心交心,增进了班子团结。四是深刻查摆剖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五是全面对照检查,动真“辣味”开展了批评。六是点评会议成效,提出了工作要求。七是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了会议取得实效。

最后,高院长结合通报情况对医院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好努力的方向,更加理清工作思路,提高把握全局的工作能力,通过严格管理和不断改进作风,提升为群众解决突出问题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医院的和谐稳定发展。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推荐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察看本网站        版权所有(C)酒泉市人民医院        地址:酒泉市西大街22号CopyRight  ©  2017      酒泉市人民医院院务部      创意制作和技术支持      备案号:陇ICP备16002258号